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陕西煤炭交易中心“跨境电子商务人民币结算业务”上线

华商报讯(记者 宋小雪 通讯员 康承杰 黄蓉)10月20日上午,陕西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畅通国际物流,打造丝路支付”为主题的跨境电子商务人民币结算业务启动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增强表示,“跨境电子商务人民币结算业务”的开启,不仅是物流集团向外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更是陕西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落实“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要求,提升“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水平的重要举措。

陕西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跨境电子商务人民币结算业务”正式上线,这不仅是陕西物流集团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更标志着陕西物流集团在实现国际化发展、畅通国际物流通道、完善现代物流综合服务体系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推动陕西发展开放型经济新业态、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提供坚强支撑。

随后,还举行了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下陕西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新路径”为主题的沙龙,嘉宾们从不同角度围绕在双循环与“一带一路”背景下陕西“走出去”新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