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被『爱情』戕害的人生,悲惨 请帖发出去了,酒店招呼过了 眼看女儿喜日子临近,谁料……

28岁漂亮女孩订婚5天前被男方杀害

请帖发出去了,酒店招呼过了,眼看着女儿订婚的日子即将到来,江西南昌的张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订婚5天前,女儿已被男方(已领证,未举行仪式)杀害。令她气愤的是,女儿遇害后,男方竟一直用女儿的电话短信回复她,报平安,欺骗她和女儿的领导、同事,称订婚仪式如期举行。

不顾妈妈反对

女孩与喜欢的男子恋爱

张女士今年50岁,目前已内退。10月21日中午,谈起女儿小易几天前不幸遇害的经历,张女士悲痛不已。

小易出生于1992年4月,遇害前在南昌市某区人民法院工作。“女儿从小就很懂事,活泼开朗善良,很单纯,也很漂亮。”张女士介绍,小易是她一个人带大的,从小学到中专、大专,再到本科,一路走来,母女两人很不容易。本科毕业后,通过考试,小易以合同制形式进入南昌市某区人民法院档案室工作。

工作一段时间后,大约2017年,小易认识了当时在交警部门工作的男子王某某。王某某称,他是正式交警,工作稳定,收入有保障。王某某长得高高大大的,形象不错,很快就赢得了小易信任。相处一段时间后,王某某才告诉小易,他只是辅警。张女士说:“女儿很单纯,那时已经陷进去了,对王某某产生了感情,即使知道他是辅警,也愿意和他继续交往。”

对于小易和王某某交往,张女士一开始并不支持。“说实话,我对王某某一开始就不看好。”张女士称,王某某是南昌人,家庭关系比较复杂。“他是跟外婆长大的,大专学历,性格古怪内向,不善于和人交流。最主要的是,我发现王某某比较懒,不求上进,没有责任心,显得很不成熟。我希望女儿找一个健全家庭的孩子,有健全的人格,很好的修养和涵养。”

采访中张女士不断叹息,女儿就是被王某某的形象给蒙蔽了。张女士称,女儿形象不错,身高一米六多,认识王某某前,亲戚朋友曾多次给女儿介绍对象,但女儿就是看不上。虽然她起初不赞成女儿和王某某来往,但最终拗不过女儿只能接受,并送上祝福。“女儿说,她喜欢王某某,哪怕找到一个比王某某好的,她不喜欢也会离婚。”

订婚前几天

联系不上女儿只收到短信

张女士介绍,女儿和王某某确立关系后,她把王某某当亲儿子一样对待。2019年的一天,她打扫卫生时,在家里发现了女儿和王某某的结婚证,才知道两人已偷偷领证。也是在这个时候,张女士才知道,王某某早已不在交警部门工作。“从交警部门离开后,王某某先是在某房产公司做了一段时间的售楼工作,之后又应聘到一家大型教育培训机构做课程推销工作。”

今年8月,王某某家为小两口购买的婚房装修完毕,小易和王某某搬到自己的新房去住。不久前,两家人商定于10月18日(周日)在南昌某酒店举行订婚仪式。请帖已经发出去了,酒店也口头进行了预订,一切都在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10月13日起,张女士开始联系不上女儿。“怎么打电话都打不通,最后收到女儿的短信,称她一切都好,她也就没起疑心。”10月17日,眼看订婚的日期就到了,张女士仍然没有见到女儿的身影。“当天上午9点,我给女儿打电话,电话关机。给王某某打电话,其说他们仍在睡觉。”张女士对王某某说,马上就要订婚了,快起来吃早餐,然后去酒店看看,准备准备,王某某说好。

在此期间,张女士家人已到达酒店,双方初步达成预订协议。张女士将消息反馈给王某某后,王某某还问张女士家有几桌人出席,同意在预订酒店举行订婚仪式,他马上和妈妈去办手续。10月17日下午五六点,酒店给张女士打电话称,一直没见王某某到酒店确认,是否还要预订。张女士说:“当然订啊,请帖已经给亲朋好友发出去了。”

之后,张女士给女儿和王某某打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一个不接,一个关机。张女士赶紧给王某某的妈妈打电话,王某某的妈妈称自己不知道订酒店的事,说王某某和小易吵架了。

获悉情况后,张女士立即赶往女儿和王某某的住处。在女儿家门口,张女士看到有民警在房间勘查,女儿的一双鞋子空落落摆在屋子,她这才知道女儿出事了。

男方杀害女孩后抛尸

用女方电话回复家人

张女士事后从警方处获悉,10月13日,王某某与小易因琐事发生矛盾后将小易杀害。作案后,王某某将小易的尸体运出,扔到住处附近一处鱼塘。10月17日,附近一位菜农发现异常后报案,王某某也于当天被抓获。

“王某某太可恶了,作案后,他不仅拿女儿的电话给我发信息,还给女儿单位的领导、同事打电话请假,说女儿生病了,给女儿的朋友说小易和其他朋友出去买菜了。”张女士说,案发后,她到公安机关做了笔录,至于案发具体原因,她至今也不知道。“案发后,公安机关到女儿的单位了解情况,获悉女儿遇害后,同事们都哭了。”

张女士称,女儿遇害后,他们多次给王某某的家人打电话,对方一直不接。

王某某为何杀害小易?他的家人知情吗?10月21日,华商报记者设法联系上了王某某的母亲,其称儿子的事她什么也不知道。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区分局刑侦大队一民警称,案情不便透露,采访要联系宣传部门。

“王某某太狠毒了,小易是我唯一的女儿,我要他一命抵一命,刑事民事责任一起承担,给女儿一个交代。”张女士哽咽着说。 华商报记者 陈有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