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注册制次新股领涨两市反弹

10月20日,股指集体走高,注册制次新股领涨,两市反弹。

周二早盘,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走势分化;午后持续走高,沪指翻红,尾盘创指大涨近2%。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整体氛围回暖,赚钱效应好转。两市合计成交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量。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红,注册制次新股、白酒、汽车、传媒、特斯拉、消费电子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银行、农业种植、煤炭等少数板块表现较弱。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表示,注册制是未来的大趋势,短期的话可能次新股反弹以后逐渐根据公司的业绩和发展前景不同,会有较大的分化,建议投资者注意辨别。而对于真正优质股的下跌可多份耐心少份急躁,调整或是再度“上车”的机会。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认为,经济稳定复苏是资本市场长期走强的基础。整体来看,A股市场已经逐步走向机构化,机构投资者占比越来越大,分化行情下,或学习机构的投资方法。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