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乐游临潼 4000余党员干部“双节”志愿服务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王三合)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西安市临潼区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秀美的骊山风光、丰富的文化活动和暖人的志愿服务,吸引着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感受“秦唐风韵”与现代休闲融合之美。

旅游业加快复苏,临潼区两大5A级景区热度不减,沉浸式和互动式文化体验活动让游客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浓浓爱国情怀。

“云集石榴节”让文化与美食在临潼碰撞出火花。骊山最美环山路、山间民宿等新晋网红景点也吸引了不少游客休闲打卡。乡村旅游“火”起来,带动了周边山区群众农副产品销售。全区文化演艺市场火爆,《长恨歌》《12·12》《复活的兵团》开启加演模式,文化产业强势复苏,文旅融合带来新体验。

据悉,为让游客感受临潼温暖,临潼区400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放弃休息,为游客提供垃圾换水、贵妃赠花等文明引导、咨询讲解、医疗救助等服务,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临潼区成立了由区委书记、区长任总指挥的高规格假日旅游指挥部,下设旅游接待及市场秩序、旅游安全、疫情防控等8个专项工作组,确保游客在临潼旅游舒适、购物放心,旅游接待让游客收获“家”的温暖。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