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航天北路(雁塔南路-神舟四路)建成通车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近日,航天北路(雁塔南路-神舟四路)断头路打通工作提前3个月完工,正式通车放行。

市政公司现场负责人董安阳说,航天北路项目自今年3月进场施工以来,时间紧任务重,原计划将于今年12月底通车放行,在项目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提前3个月达到通车放行条件。航天北路是一条连接航天基地与曲江新区的城市主干道,顺利通车后将会对周边小区居民带来极大便利;同时,项目东至金滹沱地铁站,也会极大方便市民们的交通转换。

据悉,2020年航天基地计划打通8条断头路,其中2019年已完成4条,分别为神舟五路(航天大道-航开路)、航新路(羊村段150米)、航天西路(香堤路-规三路)、规三路(航天西路以南200米)。受疫情影响,断头路建设整体进度缓慢,航天基地自加压力,为了追上进度,各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利用“早施工,晚下工”的方法紧追工期。目前,在去年已完成4条断头路建设的基础上,分别于6月完成广电西路(航新路-神舟四路)断头路任务,7月完成香堤路(神舟一路-航天西路)断头路任务,8月底完成航腾路(神舟六路-航天东路)断头路任务。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