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严格把控建设品质 全力打造新地标

西安奥体中心配套项目“双节”持续奋战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用最诚信的态度、高标准的工程质量严格把控项目建设品质,全力以赴打造西安新地标!”中秋国庆双节前夕,西安奥体中心配套项目——绿地时空之门项目里程碑节点军令状签署大会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行。

“我宣布,起吊!”9月30日,随着西安市副市长和文全一声令下,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商业项目钢结构吊装正式开始,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结构施工的快速推进阶段。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艺民和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颁发军令状,同时“全运会配套项目政企联合指挥中心”揭牌。

为了全力以赴打造西安新地标,西安奥体中心配套项目——绿地时空之门项目双节期间加紧施工不停歇。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地铁三号线“双寨站”西侧,紧邻全运会主场馆,由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和“一带一路”教育培训中心两部分组成。其中,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项目总投资60亿元,将建设国际贸易展示交易馆、贸易港星级酒店、贸易港总部服务大厦、贸易港星级服务公寓、贸易港配套商业等。“一带一路”教育培训中心项目总投资50亿元,涵盖丝路国际会议中心、丝路教育培训基地、大宗交易中心、律政总部大厦、丝路云总部大厦等。

双节期间,在西安奥体中心东南侧的华润奥体酒店项目现场,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高度约154米,涵盖了星级酒店、配套商业及酒店式公寓等。

目前,围绕西安奥体中心的十大总部项目及周边重大配套项目掀起大干热潮,确保明年6月30日完成主体结构、外立面施工,实现与西安奥体中心灯光联控。孙艺民表示,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和包抓干部,将深入一线、精准服务,全力为项目顺利实施排忧解难,同时配合各参建单位,保证一流工程质量,真正打造精品工程、地标建筑。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