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陕文投集团国庆黄金周推出数十项特色活动

近日,“燃情国庆·乐游三秦”陕文投集团国庆黄金周暨金秋旅游季推介会在西安曼蒂广场举行。陕文投集团旗下6大文旅景区、2大文化商业综合体、13家文投国际影城、华夏文创博物馆商店等将联袂推出数十项特色活动。

据悉,国庆节期间,照金红色旅游景区推出将军瀑惊险挑战赛、无人机穿崖比赛等九大主题活动。延安枣园文化广场推出了套票优惠价,一张票的价格可以看两场演出红秀《延安延安》和4D巨幕电影《阿良的长征》。

推介会上,陕文投其他文旅景区也相继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赏照金红叶、逛韩城古城、游安康瀛湖、品曼蒂美食、进文投影城观影、来曲江金鹰购物……以多样的形式、优惠的价格,满足游客的多种消费需求。 华商报实习记者 张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