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足不出户办业务,方便贴心享服务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全力打造“智慧暖心”远程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远程银行作为金融科技赋能新一代银行服务模式的代表,通过做好连接与赋能,全新变革金融服务模式,让客户真正体验到“足不出户、触手可及”,着力打造“有温度的线上银行服务”,成为客户全方位、可信赖的贴身金融管家和专业金融顾问,持续提升银行的服务能力与服务价值。

远程银行由需求而生,是通过高速音视频传输、数据交互、身份识别等技术,突破时间、地域、介质的限制,在提升服务效率的基础上,重新创造了与客户“面对面”的机会,为客户提供“7×12小时”远程柜台业务服务,提供安全便捷的“在家”金融服务。

短短几个月时间,民生银行远程银行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打开民生银行手机银行,点开右上角远程银行业务办理——呼叫远程座席,个人日常金融业务即可轻松线上办理。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远程银行作为新生的金融工具,是民生银行对于客户享受新型服务模式的成功尝试。特别在经历疫情这样的特殊时刻之后,越来越多的市民感受到远程银行带来的便捷体验。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