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为西安大唐补习学校打call:

拥有六大优势、助学生成才的宝藏学校

西安大唐补习学校是一所经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全日制、封闭式中、高考补习学校,学校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拥有教职员工300余名、学生3000余人的名牌补习学校。

我校实行“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精品小班教学+名师执教+专

业班主任辅导”的办学模式,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从学生出发,一

切为学生的发展着想,本着立信、立德、立言、立功的办学原则,补学生之所需,想家长之所想。对学生全面负责,把学生培养成为综合素质高、学习成绩优、思维能力强的新型人才。

教育、教学管理:分层教学+24小时跟进式管理

我校实行滚动式、分层次教学,专业班主任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懂得学生教育心理学,对学生实行全员、全方位、全天候24小时跟进式管理,及时联系家长告知学生在学校的表现状况及成绩提高情况。

我校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提高,从教育教学的细节抓起,分层推进、点拨答疑、单科补差、专题讲座、强化训练,周有周测,月有月考,期中期末综合考,10多次名校名题联考及名校试题训练,不仅夯实了学生的基础,而且能准确把握中高考方向,帮助学生顺利考入理想的学校。

名师云集、经验丰富、成绩显著

我校任课教师全部由中学特级、高级名优教师组成,他们中有省、市劳模、优秀教师,有特殊贡献的省市教育专家、省市教学能手,曾培育出我省多名文、理科状元及北大、清华等数十所名校学生。对近年中、高考方向和命题有深入研究,多数人参加过全国、省、市中、高考命题讨论会,均获得过中、高考成绩突出奖。

大唐补习学校6大优势:

1、陕西首家拥有大学校园的补习学校,校区环境优雅、教学设施一流,独家引进美国开利中央空调,防雾霾新风系统。

2、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专业班主任跟进式管理,全天24小时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学习。

3、教学成果显著,历年一本、二本上线率均优异,90%的学生考入重点高中,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4、强大的教师队伍,中学特级教师、高级教师一线执教。高考、中考命题、阅卷专家亲自点拨。

5、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食堂饭菜花样繁多,营养搭配合理,师生员工满意。

6、陕西首家开设学习动力辅导的补习学校,高效专业的辅导团队帮助学生减压增效,提高记忆力和学习成绩。

招生对象:高考补习、中考补习、艺考生文化课

石大校区: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11号(原西安石油大学南区)

欧亚校区: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118号

咨询电话:029-62093185、62093186、86698680、86698911、86698890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