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西高速集团举办“党旗映红新栈道”主题道德讲堂

陕西高速集团于7月3日举办主题为“党旗映红新栈道”的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育身边人”的方式,通过情景剧、小品、访谈等多种形式,展示一线员工工作、先进事迹以及企业文化等丰富内容。

陕西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东涛介绍,集团公司需要坚持一手抓企业发展,一手抓思想道德建设,自2015年开始到目前,已经共开展18期“道德讲堂”活动。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靳宏利表示,通过“道德讲堂”发现最美丽、最真实、最感人的事,从而体现和传承企业文化,彰显高速公路建设者攻坚克难抢抓工期,奋力建设脱贫攻坚高速公路的决心和信心。 华商报记者 宋小雪 实习生 刘怡嘉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