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外卖小哥被卷入车底

58秒内冲出19名市民抬车救援

“大家快过来帮忙!快来救人!”7月2日中午12时24分,在浙江义乌稠州北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一辆黑色轿车的周边围着一群人。随后十余秒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人跑到轿车边,短短58秒内集合了19人,只见大家贴着车身,一起用力将轿车抬了起来,与此同时,一个身影从车底被救了出来……

原来,当天中午,电动车驾驶人刘某骑车逆向行驶在稠州北路,途经文化路交叉口时,与正常行驶的小车发生碰撞。司机王某见状,赶紧下车,发现刘某被卷入车底,马上招呼过往群众施救。

听到求助后,周边路人纷纷飞奔上前,的哥、正送餐的外卖小哥以及路边行人等从四面八方跑来。不一会儿,轿车周边就围满了前来施救的热心市民,大家围在车子旁边,合力抬起车辆。在众人的帮助下,刘某顺利被抬出并送往医院。该起事故造成两车部分受损、电动车驾驶人刘某左脚骨折。

经调查,刘某当天是去送外卖,为抄近路选择了逆行。“幸好双方车速不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以后再也不敢逆行了!”刘某说。

随后,民警开具了事故责任认定书,由于外卖小哥刘某逆向行驶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负主要责任,汽车驾驶人王某因未注意观察路况负次要责任。 据钱江晚报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