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岁末享低价 新车迎新年

2020第八届西安元旦车展昨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为期四天的西安元旦车展,以超大的购车优惠、超全的汽车品牌、超实惠的订车好礼,备受现场观众好评,掀起了西安车市岁末年初的购车新高潮。

销售政策给力车展价格一降到底

本届西安元旦车展,继续发扬“年终钜惠、欢乐购车”的展会特色。为期四天的展会上,40余主流品牌参展,10万余人次观展,现场销量5536台,备受车友好评。多家媒体竞相报道车展盛况。

岁末年初,正是广大市民购车的旺季,各经销商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雪佛兰全系年终大促,全新迈锐宝XL最高优惠40000元;一汽丰田TNGA家族2020温暖相伴四重奏,试驾TNGA有机会获得北海道豪华双人游,购任意TNGA车型即获新年世界美食福袋;东风标致全系享3000元精品礼包、至高36期免息、至高旧车一年抵1000元置换补贴,4008尝先版综合优惠35000元;广汽三菱新劲炫焕新登场,帕杰罗最高综合优惠50000元;本届元旦车展可谓是展商、观众双丰收。

全家组团逛车展

新能源汽车受热捧

本届元旦车展,价位在8万元到20万元的主流畅销车型展台前,聚集了大量有购车意向的市民,不少是全家组团来逛,外观、油耗、空间、配置到优惠、金融贷款等各个方面都考虑得很全面。参展商也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和金融、置换补贴,满足大众消费群体。

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逐步升级与完善,各种电动、混动车型逐渐被市民重点关注,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的增长,充电桩数量增多,也消除了不少人的顾虑。欧拉R1、东风本田X-NV、吉利博越GE、领克01PHEV、宝骏e100等新能源车型悉数亮相西安元旦车展。

摩托车受关注

房车商务车吸睛无数

在本届车展上,炫酷的摩托车、高端的商务车、舒适的房车不期而遇,联手为西安市民打造了一场跨界盛宴。

随着西安摩托车用户的增多,摩托车在车展上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在本届元旦车展上,酷炫的摩托车展区迅速收获了市民们的眼球,来自杜卡迪、哈雷、宝马等品牌的十余款摩托车一经展出便引得展位前热闹非凡,赢得了无数的好口碑。

在房车与商务车展区,十余款崭新的房车和商务车站队排列,瞬间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吸引了众多观展市民等候体验,众人纷纷上前试乘试驾,感受房车与商务车带来的豪华与舒适。

精彩活动不断

元旦假日畅享车展嘉年华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选购爱车,车展组委会也送上了多重新年福利,现场关注“西安车展”官方微信,即可获得元旦车展电子门票,每天现场签到的观众更可获得精美签到礼。现场订车用户可参与购车抽奖活动,双开门冰箱、微波炉、电饭煲、空气加湿器……百分百中奖!你看展,我送礼,好礼不停拿到手软。

2020第八届西安元旦车展圆满落幕,作为开年第一展,西安元旦车展旨在打造最低价,最优惠的年底钜惠车展,构建西安汽车经销商与客户交易的优质平台。西安五一车展,我们再相聚!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参与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 卓悦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