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甘泉5男孩不幸溺亡

8月6日晚11时许,甘泉宣传官方微博通报称,8月6日下午5时许,该县美水街道办曲里村一处自然水域有人在玩水时发生溺水。县上立即启动应急救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成立了以公安、应急、消防、阳光救援队、医护人员等组成的救援小组全力开展搜救。截至昨晚9时10分,5名溺水者陆续找到,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善后工作全面展开。

6日下午,有读者向华商报反映称,在甘泉县美水街道办曲里村附近一水域,有几名孩子疑似玩耍时不幸溺水,具体溺水人数不清楚。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赶往现场进行救援。网友发布的现场图片显示,附近水域里有多人正在紧张搜救中。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甘泉警方,获知当时还暂时无法确定有几名孩子溺水,岸边放着4双鞋子,但有5套衣服,已搜救出两名孩子,送往医院。

甘泉县政府办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下午6点左右接到公安部门的电话称有孩子落水,初步确定有4到5名孩子,其他具体情况目前尚不确定。

华商报记者从现场参与救援人员处获悉,截至昨晚9时10分,5名溺水孩子全部被搜救上来,均为男孩,都不幸溺亡。有知情人士称,事发水域为一水坝,5名男孩均为初三刚毕业的学生。 华商报记者 赵雄韬 贺秋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