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井箅未盖好 掀翻电动车 车主摔骨折 花4万谁担责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3月21日晚,夏先生在骑电动车回家的路上,被未盖好井箅的收水口绊倒后摔飞两米,之后医院诊断脑震荡、锁骨骨折、头皮血肿,治疗花费4万元,至今没有一个部门肯担责。

投诉:我是理发师

骨折后影响工作

夏先生原籍河南,从事美容美发行业,来西安有20年了。3月21日晚11时许,夏先生回家经过天悦东都小区东门长荣北路时,一处未盖好井箅的收水口,将骑电动车的他摔得人仰马翻,晕倒在地。

“摔倒后我晕在地上,过路的好心人把我扶到路边,我清醒后自己推车回了家。”夏先生说,回家路上他发现左手使不上劲,凌晨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附近医院检查治疗,“检查说是骨折,治疗花了4万元。”

4月初,出院的夏先生报了警,并在辖区民警陪同下,到附近小区调出了当晚监控视频。

“我是一名理发师,骨折后我工作也受到影响,报警后民警说我这不是刑事案件,让我联系市政。”夏先生说,之后他拨打了12345市民热线反映情况,但至今没人联系他解决问题。

市政:道路属哪方管辖尚不明确

6月1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天悦东都小区6号楼东南角的监控视频中看到,3月21日晚11时43分,夏先生骑电动车路过时,前轮卡入路边一未盖好井箅的收水口中,电动车翻出2米远,夏先生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之后,几位路人上前查看,将夏先生扶到了路边。

根据病历显示,夏先生3月22日入院,3月30日出院。诊断为:左侧锁骨骨折,脑震荡,头皮血肿。收款票据显示,其治疗费用为40180.44元。

记者拨打了12345市民热线,客服人员查询到夏先生曾有过反映摔倒后赔偿无人承担的记录。

之后,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市政设施局,工作人员说,长荣北路是一厂区被撤后的遗留道路,为灞桥区、浐灞生态区和西安市市政三方辖区交汇的地方,目前该道路具体属于哪方管辖还不明确。

之后,记者拨打了灞桥区市政公用局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长荣北路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该区域归浐灞生态区管辖。而浐灞生态区规划建设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长荣北路在其辖区内,但具体情况还需联系同事核实。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