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国际 > 正文

扶 “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总结表彰会召开

讲好陕西故事助力脱贫攻坚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昨日,2019“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总结表彰会在西安召开。省网信办副主任王利,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步学,省国资委巡视员吴苏平,中国网副总编辑薛立胜等领导出席。

据了解,今年,由省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和中国网联合主办的“春风又拂面乡村振兴正当时——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自6月18日在宝鸡市扶风县启动以来,先后走进了四个地市16个区县采访调研。省国资委、省网信办与中国网联合主办的“改革创新对话国企——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陕煤集团等多家企业采访。

王利表示,本次活动把镜头和笔尖对准基层一线和工矿厂房,让陕西声音得以在全国甚至全世界传播。任步学指出,今年的活动开展以来,新闻工作者们走进田间地头看产业、访农户,多形式、多纬度、多视角再现了脱贫攻坚现场、乡村治理的美丽画卷、现代农业的生动实践。吴苏平表示,活动聚焦陕西国企稳增长、促投资、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举措与成果,发出了陕西国资国企追赶超越、砥砺奋进的时代强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