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六一”文艺展演彩排9名幼儿被砸伤

记者从南昌市青山湖区获悉,5月27日下午5时45分左右,在青山湖风景区市政公用广场举办的迎“六一”文艺展演彩排时,现场电子屏倾斜倒塌。事故造成幼儿园9名幼儿受伤,已全部送往医院,经医院初步诊断为轻微伤或擦伤,目前均在医院继续观察,同时对孩子进行心理安抚。事故发生后,区应急、教育、公安、城管等部门到现场进行处置,并立即成立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全面调查。

记者注意到,南昌市青山湖区教育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账号“青山湖教育”曾在5月25日发布一篇名为《“塘山之夜”青山湖区“1+1+N”幼教联盟文艺展演活动预告》,该文称,5月26日至5月27日19时至21时,将举办青湖漾漾花绽童年“塘山之夜”青山湖区“1+1+N”幼教联盟文艺展演活动,活动地点位于青山湖风景区市政公用广场。  据央视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