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文华财经曲线上市失败

5月23日晚,金证股份公告称,决定终止收购文华财经90.97%股权。公告显示,由于交易双方未能就本次交易方案的交易对价、业绩承诺、投后管理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预计在规定的停牌时间期限内,难以形成具体方案继续推进本次交易事项。

因筹划收购事项,金证股份在5月10日开始停牌,随着收购事项宣告终止,金证股份在5月24日起复牌。

金证股份是一家金融科技全领域服务商,主要为证券、基金、银行、期货、信托、交易所、监管机构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文华财经则是国内头部期货软件商,主要从事金属衍生品交易软件和服务的研发与销售。

在此之前,文华财经曾两次冲击A股IPO,均未能成功。2015年11月,文华财经首次报送创业板IPO申请资料,但在2018年4月,深交所决定终止审查。2021年6月,文华财经再次向创业板递交招股书,但在2022年6月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

宣布终止收购文华财经之后,金证股份24日开盘即一字跌停。 华商报记者 李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