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布局渭北!西安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再添生力军

5月5日,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优耐特、赛福斯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经开区举行。签约仪式前,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院长张平祥一行。

根据投资合作协议,优耐特公司拟投资约12亿元在渭北新城建设稀有金属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及关键部件产业化项目,将围绕特种环保装备、高端化工重型装备等建设多条智能化制造生产线,并建立研发技术中心,为企业不断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奠定基础。

赛福斯公司计划投资约5亿元,同样布局渭北新城,建设稀有金属材料关键零部件制备及其表面涂层应用产业化项目。主要建设钛合金液压系统智能制造生产线等相关配套设施。

两个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有机结合,为西安经开区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和西安“北跨”发展贡献力量。 华商报记者 陈建花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