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感谢华商记者帮让我联系上失联多年的堂姐一家”

“延河机械厂的王立芬兄妹,你们的堂妹王立格也在西安,她在找你们!”近日,王立格女士向华商报“华商记者帮”求助:想找到失联多年的堂姐一家。

“他们兄妹5人都是我大伯的孩子,老大哥的名字我记不清了。大姐王立芬,二姐王立琴,三哥王立军,四弟王立斌。”王立格说,“祖籍是河北邢台巨鹿县官亭镇商店村。大伯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就来到西安。”

因女儿已定居西安近十年,王立格隔段时间就要来西安住一阵子。“女儿在西安做生意,每次我一到西安,就特别想找到姐姐们。”王立格说,“应该都在60岁以上了。记得我11岁时,大姐带着大伯的骨灰回老家安葬,我还和她一起聊天谈心。我16岁时,大姐也带着三哥回过老家。当年大姐应该在纺织城的托儿所上班,家住在延河机械厂。二姐应该是在东郊一家糕点门市店上班。我们曾写信联系,再后来靠固定电话联系,换了手机后就失联了。”

王立格说:“最近我又来西安了,特别想再见见姐姐们叙叙旧。”

5月7日,华商报记者致电灞桥区红旗街道延河社区打听,下午5时许,延河社区党委书记李开阳回电说:“社区确实有王女士要找的这一家子,可以把我的联系方式留给王女士。”

随后,华商报记者致电王女士告诉她好消息。很快王女士联系记者说:“感谢华商记者帮,我已经和三哥立军通了电话。得知大姐已经离世,有点遗憾;二姐随孩子在广州,不在西安。我们约好在大家有空时聚一下。感谢感谢!”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