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阴为主 部分地方有降水

5月6日我省大部地区有中到大雨,陕北北部局地、陕南东部局地有暴雨。截至6日16时,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7.6℃~13.3℃,关中大部8.2℃ ~14.8℃ ,陕 南 10.8℃ ~17.2℃。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11.3℃~16.2℃,关中大部11.6℃~21.4℃,陕南14.6℃~26.3℃,西安城区最低气温13.5℃、最高气温16.8℃。

预计未来三天陕西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西部部分、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中雨。

6日进入立夏节气,这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意味着春日将尽,夏日初长,气温逐渐升高,天气也将越来越热。但我省目前仍处于春季,天气多变,气温起伏明显,需注意及时调整衣着,谨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郭杨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 12℃~16℃

明天 阴 11℃~23℃

后天 阴有小雨 13℃~19℃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