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海军某部赴略阳麻柳铺小学开展携手育人活动

4月23日,在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4周年之际,海军某部领导程铁军一行赴略阳县麻柳铺小学开展携手育人活动,与师生共庆海军建军74周年。

活动期间,麻柳铺小学少先队员为程铁军一行佩戴红领巾,随即举行“海军爱民学校”揭牌仪式,并现场捐赠资金20万元,为海娃足球队员捐赠足球服。该校学生为部队领导现场表演了舞蹈《兵娃娃》、合唱《军港之夜》等文艺节目,以表达对海军部队关怀支持教育的感恩之情。

在随后召开的军校共建绘蓝图座谈会上,双方就长期开展携手育人活动表达了诚挚的意见。

据悉,海军某部持续多年关怀支持麻柳铺小学的教育事业,先后累计捐赠价值65万余元的资金和物品,帮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资助留守儿童和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吴耀晴 李方军/文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