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中港万海成功通过标准认证

中港万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了国家标准化管委会的批准,正式成为干细胞与免疫细胞生产制备及质控技术标准备案执行标准企业。这标志着中港万海在细胞科研相关领域内正式成为通过标准认证的企业平台。

标准的通过对中港万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来说是一次历史性的机遇,促进了细胞治疗领域的规范化与标准化发展。公司通过国家备案标准认证后的标准名称是“干细胞与免疫细胞生产制备及质控技术标准”,执行标准为Q/SXZG001-2023。

首先,获得国标委审评认证证明了中港万海的技术水平和质控技术已达到标准,并将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提升行业的整体竞争力。

其次,在现代化的医学诊疗中,再生医学已成为医学领域的一项重要技术,而干细胞和免疫细胞的研究也在医学领域中逐渐兴起。中港万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通过标准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该领域的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得到了认可和肯定,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该公司的技术优势可以成为行业内其他企业的学习和借鉴对象,也将进一步推进该领域的发展和规范,带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升级和质量提升。

最重要的是,中港万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再生医学研究与应用,用科技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此次通过获得行业标准认证进一步促进了行业的规范化与标准化,这将有助于防止和遏制行业内的各种乱象和不实宣传以及不当操作,维护公平的科研环境和市场秩序。行业标准的认证还可以带动整个行业的协作而非孤立发展,推动行业从粗放型向精细型发展的转型,加快行业向规范、高效、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李涛/文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