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交房即交证”兑现郑重承诺

“归家即见美好,交房即可交证。”这一美好交付体验在沣东绿地兰亭公馆逐一实现。在2023年房地产“保交付、稳民生”大考中,绿地集团迎难而上、破局突围,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绿地精神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交付,坚持以匠心臻筑,为广大业主勾勒向往的理想生活。

两大项目盛大交付

五一劳动节假期,绿地人的匠心耕耘也收获硕果,从一纸蓝图到恢弘实景呈现,绿地用温暖的笔触为业主描绘幸福家境,打造高颜值、高品质的理想人居。近日,兰亭公馆11栋楼1356户住宅持续交付,“交房即交证”兑现绿地美好承诺,空港绿地新城四期里尔公馆220户也迎来首批次交付。

在“交房即交证”颁证仪式上,沣东新城管委会领导为兰亭公馆项目业主们现场发放《不动产权证书》,圆满实现“左手钥匙、右手房本”双喜临门,业主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一举措兑现了绿地对于业主的郑重承诺,也充分展现了绿地对于“保交付、稳民生”的信心和决心。

刚拿到房产证的张先生表示:“一直以来我们业主的期望就是住上好房子,享受好服务,今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绿地集团带来的优质服务,交房的同时拿了房本,一次性解决了落户、子女入学等问题,感谢为此付出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员。”

在西咸新区空港绿地新城四期项目,里尔公馆220户住宅也于4月28日-29日迎来首批次交付,客服团队提前部署安排,将臻细服务融入业主归家的每一个环节,耐心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带来一场用心用情、真情实感的归家之旅,让业主回家的每一步都充满关怀和温暖。

美好如约而至 业主“满意而归”

所有期待中的美好都如约而至,在时光的雕琢和打磨下惊艳亮相。当业主走进社区后,绿地工作人员暖心上前服务,一步步耐心地指引客户签到、手续办理、费用缴纳、收房验房,一路上为业主归家保驾护航,并提供最尊崇、最贴心的服务,真正让业主“满意而归”。

现场验收中,绿地“一对一”专业陪验工程师详细讲解社区各处设计和功能,带领业主身临其境的体验未来美好生活。验房工程师入户后对门窗、水电、墙面、地板等区域进行详细查验,并从专业角度解答业主提出的疑惑、要求,针对整改意见均做详细记录,后续第一时间维修整改到位。

匠心呈现 续写美好新篇章

绿地集团始终以精工匠心为业主创造休闲宜居之所,每一次项目交付都是对绿地产品力和品牌力的真实检验,面对重重困难和阻碍,绿地人始终保持奋战姿态,抢工期、保节点,推动各重点项目稳步建设、全速推进。

为确保各大项目顺利交付,绿地西北第一时间成立重点项目专班,领导干部带头攻坚,力求迅速解决卡点、堵点,推动保交付工作,同时各大项目坚持“灵活推进”“分解交付”,针对上半年交付风险较大项目,持续统筹配置资源,全力保障资金材料,为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绿地西北陆续交付了咸阳绿地新都会一期、沣东绿地新里城三期(兰亭公馆)、国港绿地新里城一期、能源绿地新里铂瑞公馆、空港绿地新城四期(里尔公馆)等重点项目,已累计交付3000余户。各项目品质交付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以绿地责任和实力圆满兑现初心承诺。

美好启程 书写区域荣光

在“保交付”道路上,绿地西北始终走得坚定、走得踏实。2023年,绿地西北整体交付490万平方米,时间紧、任务重,站在二季度攻坚冲刺、誓保指标、破局发展的黄金周期,绿地持续统筹配置资源,全速推进工程进度。下半年,预计秦汉绿地新里格林小镇、空港绿地新城、国港绿地新里城等项目将陆续迎来交付,以硬实力兑现理想人居生活。

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再美好的宣传与推广,都抵不上交付时高品质的产品兑现来得真诚。绿地进入西北近19年,始终坚持为客户打造理想人居,数万户业主在绿地安家,开启幸福美好新生活。绿地亦以多个城市封面作品,礼献西北人居生活。

不负业主期待和憧憬,续写未来美好生活新篇章。绿地西北始终以产品为核,全方位落实“保交付、稳民生”承诺,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和交付节点,速度与品质并举,携手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绿地力量。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