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高陵区计划今年新建10个老年人助餐服务点

华商报讯(记者 权曼)3月21日,来自西安市高陵区七个街道的103位老人身着深红色唐装,在志愿者的陪同下走进高陵宾馆,参加高陵区百位老人看“北跨”暨“高·幸食堂”建设运营工作推进会。今年,高陵区计划新建10个“高·幸食堂”老年人助餐服务点,同时全面启动“食堂+”系列养老服务工程,融入医疗康复、心理调适、文体娱乐等服务。

会议邀请百位老人参观了鹿苑大道新貌、泾渭分明新景观,观看了《高陵老年人的美好时光》专题片,省市书画名家进行“孝亲敬老·长寿安康”主题书画义写并向老人代表赠送书画作品。与会人员与百位老人欢聚一堂,共享高陵发展成果,共叙“北跨”发展美好未来。张卜街道张卜村70岁老人张忙忠高兴地说:“我每天都去‘高·幸食堂’吃饭,一周饭菜不重样,办得好、很实惠。”

据介绍,高陵区从“民以食为天”的“小切口”破题,构建老年人助餐服务体系,新建了8个“高·幸食堂”老年人助餐送餐点,形成了独具高陵特色的老年人助餐服务品牌,累计服务老年人5万余人次。开辟了困难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全力解决老年人“看病难题”。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