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三大指数集体收阳 芯片概念股活跃

3月23日,大盘早间低开后震荡走高,收盘,三大指数收阳,但涨幅均不足1%。全天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一万亿元,较上一交易增量近630亿元,共有2039多只个股上涨,2852只股票下跌。

盘面上,6G、芯片概念股活跃,中国卫通、中国卫星、中天科技、景嘉微、芯原股份等涨幅居前。同时,ChatGPT概念也走势强劲,浪潮信息、科大讯飞等个股涨停;相比之下,电商、一体化压铸、服装及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

23日大盘价升量增,虽大盘资金依旧净流出120多亿元,但北向资金大幅加仓,仍给市场带来了一丝暖意。从资金流向看,目前大资金正加速涌向人工智能和数字科技等大市值个股,并呈现出逼空行情。短期看,大盘反弹仍将持续,但沪指已再次逼近3300点整数关口,而深成指与创业板指也正面临相关均线带来的技术压力,故随后大盘仍将有所震荡,而“二八”现象或将持续。操作上,投资者宜保持谨慎,切勿追高,可关注超跌及有业绩题材支撑、政策受益的个股,逢低介入。 华商报记者 江宁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