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招商银行榆林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日期间,线下宣传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开展了“行长值大堂”及金融知识小课堂活动。3·15消费者权益日行长值大堂是招商银行多年的传统活动项目,招商银行榆林分行党委书记袁永进、营业部总经理于少伟认真接待到访客户,在服务过程中,耐心细致地询问客户业务需求,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建议,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热情、专业、高效的服务给在场的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客户等候区,主动上前与客户交流关于招商银行产品和服务的体验,递上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客户对分行行长亲自当大堂经理为客户提供服务非常欣喜,纷纷表示:“招商银行的服务越来越亲民,越来越贴心。”同时,网点设立宣传专区,并开展金融知识小讲堂活动,通过发放折页、浏览电子海报、观看视频宣传、转发微信金融知识图文等方式,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向客户宣传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网络诈骗、存款保险制度、安全用卡等方面的金融知识,让消费者了解各项各项重要权益,提升其风险识别能力,增强金融防范意识。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招商银行榆林分行营业部通过聚焦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助力消费者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切实履行银行业金融机构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绿色金融消费环境。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招商银行榆林分行营业部通过线上、线下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扩展线上宣教渠道,通过招商银行榆林分行营业部线上店、企业微信、手机银行App等渠道,多维度、多层次地开展了活动宣传,有效加强了宣传广度及消费者关注度。

营业部员工深入企业、社区、建筑工地、学校、广场等,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重点对新市民群体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做好诚信文化建设,对老年人在保本高息、投资养老等行为,对年轻人群体过度借贷行为及如何保护银行卡安全等进行宣传教育,并与客户进行了密切的交流,解答客户疑惑,以案说险,灵活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客户踊跃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只是一个契机,我们要时刻不忘初衷,坚决维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真正做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招商银行榆林分行营业部将持续以开放心态、深化融合,切实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广大金融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