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楼盘停工一年多 购房者:等着给儿子结婚用

“本想买房给儿子结婚用,结果3年时间过去了,现在还一直停工。”近日,宝鸡市民李东(化名)说,他在宝鸡市东风路东方逸舍项目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到现在已经3年了,房子还没封顶。如今工地也没有施工迹象。像李东一样还有多位东方逸舍的购房者,都有这样的烦心事。

李东表示,“我当时办理的是按揭分期,首付缴纳了17万余元,最近一年多时间,东方逸舍一直处于停工状态,房子也盖不起来,工地的大门紧闭无人施工,包括售楼部也是关门没人上班。孩子本来等着结婚用这套房,但一直无法交房入住,我们很是着急。我是干环卫工作,挣点钱不容易,我现在的诉求就是尽快开工或退还我缴纳的首付款。”

位于东风路的东风逸舍售楼中心已经大门闭锁,记者现场多次拨打售楼中心的电话,无人接听。记者看到,整个工程的底部主体已起,住宅区盖起来了一部分,院内大门紧闭无施工人员。

据了解,该项目无预售证,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宝鸡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工作人员表示,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管预售证,商品房有了预售证以后,才有合法的买卖权。如果没有预售证进行售卖,会由执法局进行处罚。

宝鸡市城管执法支队房产执法科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东风逸舍无预售证违规售房的行为,执法支队已经多次进行过处罚,并且张贴过警示性通告,该工地目前基本处于停工状态。

记者了解到,关于东方逸舍项目后续的推进解决,社区相关部门正在协调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董晓明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