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秦创原总窗口发布“求贤榜”

面向全球招募2.5万名高层次人才

昨日,由陕西省委人才办、西安市委人才办指导,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2023秦创原人才高峰论坛暨秦创原人才活动周在西咸新区开幕。

本次活动发布了秦创原总窗口全球“求贤榜”,聚焦西咸新区“3+7+N”产业布局,致力于支撑3条主导产业链(光伏、氢能、智能网联汽车)和7大产业集群(新能源、生物医药、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等)的人才发展。共涉及400余家企业和重点用人单位,面向全球招募高层次人才2.5万名。

本次人才周活动以“秦动智汇,创促未来,原梦起点”为主题,从20日至31日将先后举办秦创原全球人才“求贤榜”、秦创原人才大讲堂、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深入秦创原体验暨博士后主题论坛等各类系列活动。同时,西咸新区和西安交通大学签订了《先行先试建设“三池一机制”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池一机制”共享平台以人才池、资金池、项目池及对接机制为主体内容,按照“高校聘、企业用、政府助”的思路,将创新港打造成为陕西省高层次人才汇聚、创新资源聚集的创新驱动引擎合。 华商报记者 郑凌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