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 贵金属板块领涨

3月20日,指数上演了冲高回落的行情。早盘A股三大指数冲高,创业板指一度上涨超过1%。午后市场震荡回落,部分板块走势分化,上证指数一度跌到3231点附近。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34点,跌幅0.48%。从板块方面看,贵金属、互联网电商、传媒等板块领涨,中药、物流、医药商业等板块震荡走弱。贵金属板块领涨,部分黄金概念股上涨明显,两市成交额突破一万亿。

如何看待市场行情呢?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孟鑫表示,三大指数涨跌互现,科创板领涨两市,全A等权指数跌幅0.38,成交额重回万亿水平。盘面上黄金、影视音像、园区开发涨幅居前,电信运营、纺织机械、特种钢跌幅较多。操作上关注低估值+破净+高股息的央企和地方国企的龙头股,仓位不宜超过五成。

财经评论人士秋收表示,降准一定程度上鼓舞了投资者信心,接下来的3月下旬至4月,有关经济数据陆续出台,市场驱动力将向经济与业绩转变,考虑到弱复苏状态下企业盈利周期仍处于缓慢爬坡阶段,或会导致市场调整时间拉长,建议在调整中低吸仍是大方向。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