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追踪 供暖期将至没人收费 1500户居民担心不能按时供暖

太阳水岸新城开始收费了 邀请业主代表全程监督

11月12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西安市长安区太阳水岸新城业主的烦恼,此事有了最新进展。

“太好了,今天物业通知大家交暖气费了,看来能按时供暖了,感谢华商报采访报道。”11月12日,业主王先生高兴地告诉华商报记者。他说,早上看到物业发了通知,说还按以前的6.3元价格先交费,后面再进行核算,已经有一些业主去交钱了。

此前,因为供暖时间只有15小时以及价格高的原因,物管会向物业提出了大家的诉求,双方未能谈妥,导致物业不肯收取暖气费。

据了解,11月12日小区物业新发了一份通知,表示接到太阳水岸新城物管会的回复函,因物管会收取暖气费没有法律依据和职责,特请西安宜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继续收取供暖费,鉴于供暖是民生工程,任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阻挡供暖工作的正常进行,以免大家受冻。如果有质疑等问题,在供暖结束后可以进行协商处理。所以,经物业公司认真讨论后,接受物管会的建议,继续按照往年的供暖方案进行供暖。今冬供暖费用按照自备锅炉的相关政策执行,预收6.3元/平方米·月,物业公司将在供暖结束一个月后,进行据实核算,并公示。同时,建议由社区组织业主代表成立监委会,全程监督供暖工作,确保今冬的供暖工作公开、公正、公平、透明,保障全体业主的合法权益。为保证今冬供暖工作的正常进行,请大家即日起到物业办缴纳取暖费。 华商报记者 李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