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寻找小区最美角落

小区里有个人工湖 湖边是休闲玩耍好去处

“我们小区中心有个人工湖,湖中有鱼还有鸭子,湖边的平台也是小区业主最喜欢的休闲去处。”近日,家住西安市尚苑路雨润星雨华府小区的业主刘先生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他入住小区四五年了,小区楼间距大,开发商在中心位置修建了一座人工湖,这是他最喜欢去的地方。

9月29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人工湖周围绿树环绕,中间小路连接处还有几座拱形木桥,湖面有几只鸭子悠闲地游来游去。“为了方便业主观赏美景和孩子们玩耍,湖的四周修建了几个观景平台,我经常带着我的小孙子来湖边玩。”刘先生说。

在观景平台的儿童游玩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嬉戏玩耍。在一个观景平台上,几名小孩拿着馒头、面包正在投喂鸭子。“这里除了是小朋友的游乐区外,每天早上有很多老人在这里跳舞、锻炼,年轻人围着湖面跑步,画面看起来十分和谐美丽。”刘先生说。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和老伴已经退休,平时除了带孙子,最大的爱好就是钓鱼,隔三岔五他便会邀约好友一起去钓鱼,遇到美景也会拿起手机记录下来。“对于小区的整体设施我比较满意,住在这里心情也舒畅,小区还在继续建设中,希望我们小区各方面能越来越好。”

小区不仅是家的港湾,更是生活的见证者。如果您也觉得自己的小区有美丽之处,欢迎积极参与华商报“寻找小区最美角落”活动。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拍摄照片及视频要求

照片横屏2-3张,视频竖屏时长不超过30秒,可多段视频,配上几十个简短文字作为推荐理由,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方便记者对接。

活动具体参与方式

1.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讲述你所在小区的美景,记者将前往探访。

2.华商报小程序:

进入微信小程序搜索华商报,点击“爆料”发送相关视频和照片,并注明“寻找小区最美角落”字样。

3.将拍好的视频、照片压缩发送至邮箱407101509@qq.com。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