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华商报限时限量招募亲子家庭 送你福利大礼包

孩子放假在家总有释放不完的能量,是任由孩子撒欢儿,还是各类兴趣班上不停?华商报联合海泉湾度假区送你限时亲子福利,给自己和孩子放个假吧!原价1000元的两大一小亲子套票,现价355元即可抢购,还送你维景国际大酒店和一杯酸奶牛特惠套餐,仅有少量名额惊喜放送,感兴趣的家长和小朋友,快别错过。

亲子微度假超值套餐

少量名额快来抢

暑期过半,相信孩子上各种兴趣班也到了疲劳期,快带着孩子来个微度假。华商报联合海泉湾温泉度假区给小朋友们送福利了,8月6日维景国际大酒店标间一晚,加两大一小入住期间室内室外温泉无限次泡,加一杯酸奶牛套票,原价1000元的套餐组合,目前推出华商暑期特惠价355元,少量名额限时抢购别错过。

海泉湾温泉度假区集吃、住、玩为一体,多元化的温泉产品满足全龄段、全季节出游安排。室内外两个区域,汇聚了全球各种风格的百余种温泉池,让你不出国门,一站式享受世界各国温泉文化。漂流河、亲子水吧喇叭滑梯、无边际戏水池、欢乐碰碰船带你解锁花式玩水姿势,玩水遛娃两不误。游玩一天之后辛苦疲惫,入住维景国际大酒店标准客房,室内宽敞舒适,窗外美景尽收眼底。通过酒店连廊即可到达室外温泉,畅泡无限次,一秒入水不怕晒。

泼水狂欢节

漂流浮排泡泡趴等你来

暑期来海泉湾,除了畅玩戏水外,目前正值海泉湾泼水狂欢节期间(7月16日—8月28日),除了有特色温泉、儿童水上乐园、室外海泉汤院、康养SPA、室内高尔夫、摆渡人实景演艺(剧本杀)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亲子手作DIY区域,靓丽的贝壳海洋盘DIY和海洋世界瓶DIY可任意选择。滑稽可爱的小丑天团空降海泉湾,每天三场巡演,各个身怀绝技让你忍俊不禁,捧腹不止。在梦幻泡泡浴环节,带上装备,扛起水枪,来一场美到冒泡的派对,过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

每天13:20、15:00、16:00分别有时长20分钟的小丑巡游,滑稽小丑的技艺超群,让你目不暇接;专业、精彩的视觉盛宴,每一个动作都令你大呼过瘾。此外,这个夏天大热的露营,来这里也能体会到,在露天温泉边席地而坐,在大自然里自由呼吸,在草地上惬意漫步,在帐篷里看孩子嬉笑打闹,充分享受自己动手、慢生活的快乐。 华商报记者 李怡 实习生 龚远洋子

>>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华商生活馆主页,即可报名及留言咨询。

本次活动为专场活动,时间为8月6日。

活动仅限30个名额,欲购从速,满额系统自动关闭。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