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小偷偷了骑车女孩手机,赶紧追!”

“看,小偷偷了那个骑车女孩的手机,赶紧追!”7月29日7时50分许,在行驶途中遇到这一突发状况,西安顺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陕ADC2×××驾驶员陈师傅见义勇为,与热心乘客一起将小偷的摩托逼停,一看形势不妙,小偷只好将手机还给了骑车女孩。

29日下午,陈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自己载着一位男乘客途经太和路,在华远君城小区附近,看到路边一名男子趁骑共享单车的女孩不备,将其背包里的手机偷走,随后上了身后的摩托车疾驰而去。

见状,陈师傅和车内的热心乘客都很着急,陈师傅立即驱车紧追,并向女孩大喊:“你手机被偷了!”随后跟着小偷行驶几百米,左右逼了三把,才终于将其逼停在路边,但小偷骑着摩托立即调头,陈师傅连忙停车和乘客下车一起去追,小偷见形势不妙,将手机扔还给了此时已经赶上来的骑车女孩,女孩对两人的帮助表示感谢。

“这是件小事,不值一提。”80后陈师傅说,当时就是觉得小偷也太明目张胆了,大马路上就偷窃,自己和乘客都很气愤,所以就一起去追。开了快20年出租车的陈师傅一直很热心,他说,2003年时也曾开车追过小偷,以后还会继续这样做。 华商报记者 李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