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高陵区:每年将打造1至3所优质学校

华商报讯(记者 权曼 实习生 周云林)7月27日,西安市高陵区召开教育工作大会,就新出台的《高陵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

《实施意见》主要包括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五育并举”、统筹教育发展、改革驱动、构建体系、加强党的领导等七个方面45项重点内容。其中,总体目标指出,到2026年实现全区教育布局更加合理,办学条件更加优质,师资力量更加雄厚,教育机制更加灵活,教育质量大幅提升。普惠性幼儿园占比超过90%。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超过99%,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达到98%以上,职业教育增值赋能发展持续推进,教育资源配置更加科学合理,超标准班额全面消除。

在改革驱动方面,将通过“一长多校”、集团化办学、委托管理等模式,每年打造1至3所优质学校,带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