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香飘西安 四川井研柑橘走进大西北

华商报讯(记者 郑凌媛)7月27日,由中共井研县委、井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橘乡·古韵井研——四川‘井研柑橘’走进大西北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这是“井研柑橘”首次走进大西北,也是井研县继去年走进大湾区获得大量订单后,再一次走出去“拼经济”,“川字号出川”系列推介活动之一。

推介会上,井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建平介绍了井研柑橘品种更新和标准化种植的发展模式及井研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90后创业者、井研县毛记果优家庭农场业主毛杰,分享了井研柑橘承载他人生梦想的创业故事。

在推介活动的展示区,来自井研的爱媛、春见、血橙、甘平、春美、南瓜柑、默科特等13个品种亮相。同时,来自井研的何郎面、哈哥兔肉干、曾村桑葚、奇能有机大米等优质农产品参展。

“我们将通过本次活动,把高质量的井研柑橘推介给陕西的广大消费者,接下来,井研县将在柑橘品质、信息建设、打通销售渠道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拓展大西北柑橘的消费市场。”井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建平说。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