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

今明两日按政策规定免试入学

根据2022年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日程安排,7月27日,公布相关民办学校补录报名人数,组织实施电脑随机录取并公布录取结果。

7月27日下午,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管理平台发布西安市2022年民办学校小学招生补录报名人数和录取人数(含西咸新区)。

28日-29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按政策规定免试入学。

华商报记者看到,多所民办小学剩余招生计划共2401人,其中西安市莲湖德杰实验小学有202人,雁塔区西安兴华小学有43人,西安博迪恒大城小学106人,西安雁塔区高新路小学159人,雁塔世纪城小学1人等。

民办初中有剩余招生计划520人,如雁塔区西安电子科技中学69人、西安博迪学校152人、西安博爱学校100人、西安曲江康桥学校47人、西安曲江德闳学校32人。

据了解,通过补录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由学校在招生计划内按照政策规定免试招生,招生结果由民办学校通过网站公布并报区县、开发区教育局备案。

通过电脑随机录取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不得因学生放弃民办学校学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补录。未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由各区县、开发区教育局安排到对应学区公办学校,若无空余学位,统筹安排到其他公办学校。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陈泽雅 白云芝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