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作业帮启动科技助学公益计划

喵喵机智能硬件 入驻红安双河小学

近日,国内知名科技公司作业帮启动科技助学公益计划。活动第一站,走进湖北省红安县华家河镇双河小学,将喵喵机学习打印机、喵喵机电子单词卡、喵喵机错题打印机等一批作业帮自主研发的智能教育硬件赠送给师生。双河小学师生代表、作业帮公司代表参与了现场捐赠仪式。

湖北省红安县位于大别山南麓、鄂豫交界处,被称为“中国第一将军县”。华家河镇双河小学在校学生108人,留守儿童过半。

捐赠现场,双河小学校长涂永义表示,师生平时接触到智能学习硬件的机会不多,但是并不代表对这方面没有渴望,此次作业帮喵喵机智能硬件的入驻,可以为学校营造出科技助学的良好学习环境,相信随着这批学习硬件的到来,会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更加爱上学习。

捐赠仪式结束之后,学校师生现场体验了喵喵机学习打印机、喵喵机电子单词卡、喵喵机错题打印机等智能硬件。

该校老师体验了喵喵机学习打印机之后表示,错题整理是提升学生学习成绩的有效方法,喵喵机学习打印机不仅可以完成错题收录和打印,给学生节省下来抄题的时间,有助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该款学习打印机还内置了海量优质学习资源,这些资源将会有助于学生对知识点的巩固和练习,从而提升学习成绩;同时还能将整张试卷进行还原打印,做过的和批注过的试卷一键还原,这大大提升了老师的工作效率,高质量试卷可以及时快速供孩子们练习。

外观时尚、体积仅有橡皮擦大小的喵喵机电子单词卡是现场学生的最爱。据涂永义介绍,英语一直是学校学生相对薄弱的学科,英语单词记忆起来很枯燥,尤其是学习一段时间后,积累的单词多了,孩子很难在脑海之中形成印象。

作业帮工作人员介绍,喵喵机电子单词卡是专门为学生群体量身定制的学习产品。电子墨水屏设计,可以有效保护学生的视力健康;内含从小学到考研多场景云端海量单词词库,结合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让记忆单词更高效;另外其外观小巧,操作便捷,充电一次可用150天,方便学生随时随地、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背单词。

据了解,作业帮科技助学公益计划以公益捐赠的形式,将作业帮的科技产品入驻到全国的中小学校,通过学生的切身体验来感受科技之美,助力学生高效学习,快乐翻倍。下一步,将继续覆盖其余省份与地区,为更多的孩子高效学习提供助力。 华商报记者 锁铮铮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