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9大主题活动 4大主题场所 35项活动

西咸新区夏季文旅消费季启动

近日,“看见多彩西咸·一起出游吧”2022西咸新区夏季文旅消费季正式启动。9大主题活动、4大主题活动场所,让你轻松玩转一整个夏天。

为了加快文旅消费恢复,满足群众暑期高品质文旅消费需求,即日起至10月中旬,西咸新区推出“2022年夏季文旅消费季”,助力文旅市场加速复苏。

据了解,本次消费季具体内容包括“水上夏日”“嗨玩音乐”“视觉狂欢”“美食盛宴”“奇趣童真”“户外野营”“民俗体验”“品质惠民”“创意市集”等9大主题、4大主题活动场所,共35项活动,多个具有亲子、亲水、露营、休闲、演艺、避暑等丰富文旅业态的消夏旅游场所,解锁缤纷夏日,掀起西咸新区文旅消夏热潮。

此外,当日还进行了西咸新区文化旅游新业态企业授牌仪式,华侨城、茯茶镇、诗经里、乐华城等企业代表上台获颁授牌。伴随着乐华城绚烂的烟花表演,300架无人机在空中飞出“看见多彩西咸”。

据悉,除了传统的网红打卡景点,各种主题市集、音乐演出等夜间项目,也将新区整个文旅市场的时间维度拉长,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华商报记者 郑凌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