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弘扬榜样力量 绘就乡村振兴最美底色

阎良区武屯街道十位“最美武屯人”获表彰

7月24日,西安市阎良区武屯街道首届“绘就乡村振兴最美底色”暨“最美武屯人”颁奖典礼举行。活动为层层评选出的最美公婆、最美媳妇、最美逆行者、最美少年、最美志愿者、最美邻里、最美公益人、最美创业者、最美乡贤、最美保洁员等十位“最美武屯人”表彰颁奖。

“家庭是个讲爱的地方,对家人多一份关爱、多一份陪伴,多包容、多理解,家和才能万事兴。”被评为最美婆婆的刘玉英在颁奖现场分享了自己处理婆媳关系的心得。在“最美武屯人”荣誉中,有战疫逆行的“白衣天使”,有大爱无疆的“志愿红”,有反哺乡亲的乡贤能人,也有美名遍传乡邻的孝亲典范……一件件质朴而感人的故事感化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介绍,本次活动历经两个月的筹备,通过群众推荐、行业联审、对外公示、网络投票等环节,层层遴选出10名各行业“最美武屯人”、20名“最美武屯人”提名。活动通过挖掘身边典型,宣传最美人物事迹,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价值追求,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道德支撑。

“本次活动持续深化‘西安因你而美’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发现最美、崇尚最美、传递最美、激发梦想的风尚在阎良区蔚然成风,让群众的业余生活、精神生活丰富起来。”阎良区武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昭亮介绍道。 华商报记者 权曼 实习生 周云林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