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追踪 投诉乱倒垃圾后接到被举报人电话 举报人信息咋泄露的?

泄露信息的执法人员被免去副主任职务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陈永辉)7月24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咸阳思源南路铁干院家属院乱倒垃圾及投诉人电话被泄露一事。当日,咸阳市秦都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称,涉事清运公司被罚5000元,泄露投诉人信息的分类办副主任被免去职务。

回复称,秦都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已安排执法人员对该处乱倒垃圾于7月23日彻底清理完毕,并对物业公司批评教育,责令物业公司悬挂“此处严禁倒垃圾”横幅。同时,依据《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对当事的咸阳美洁清运服务有限公司进行5000元处罚。对因工作疏漏造成投诉人信息泄露的执法人员(肖某),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给予肖某免去分类办副主任职务的决定。

下一步,秦都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以此次事件为教训,在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重点检查和纠正违反工作纪律、工作敷衍塞责、对群众投诉问题处理不及时、执法程序及着装不规范、言行举止不文明等问题,严肃工作纪律,严格人员管理。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