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在全国24个地区投放招生计划3190人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招办主任王凯介绍,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是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主管,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2022年,成功入选陕西省“双高计划”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现有9个二级学院44个招生专业。

2022年,学校在全国24个地区投放招生计划3190人(省内1563人,省外1627人),考生分数达到当地控制线即可填报。

考生在选择专业时,可以关注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三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中的专业。比如,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关务与外贸服务、大数据与会计、金融服务与管理等专业。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大三第二学期报名参加全省“专升本”考试,被录取后进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2022年,学校有850人参加陕西省“专升本”考试,上线人数809人,上线率95.17%。 华商报记者 彭宏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