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

在陕招生1387人 开设22个本科专业

镐京学院通过近二十年的实践已经探索出把独立学院学生培养成为优秀人才的崭新模式和科学捷径,学院招办主任张贵彬说:“学生为本是理念,一专多能是基础,英语卓越是关键,就业实习是机会,严格管理是保证”。学校“一专多能”的培养模式使学生获得了多个专业方向专业知识的系统训练。

关于学生培养模式及发展规划,张贵彬表示,学校每年组织大三成绩优异的同学到上海、苏州等地就业实习,开阔了学生们的就业视野、大幅度提高了就业层次;“班主任+助教”的管理模式,使学生们在校期间就规范了自己的行为,努力达到国内外一流公司的用人要求。

谈及今年学院招生计划及热门报考专业,张贵彬表示:随着2022年全国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工作到来,学院2022年的计划总计为1850名,在陕招生计划为1387名,占整个计划的74.9%,学院开设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工程、审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22个本科专业,其中值得关注的是物流工程、药物制剂和财务管理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华商报记者 张競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