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

全国共投放招生计划7600个

西安外事学院2022年共投放全国招生计划7600个,其中本科4100个,专科3500个,陕西省本校的招生计划投放本科2360个,高职1967个。学校共有44个本科专业、27个专科专业在陕西省内开展招生。

西安外事学院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与综合实力、学校规划与建设等方面为重点,全面推进建设发展,提升立德树人工作质量。

其中,汉语言文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表演、会计学、物流管理、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护理学、英语十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是学校打造特色专业、发展优势学科的重要收获。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及录取政策,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招办审核过的招生章程实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考生进行德、智、体、美、劳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调档比例执行所在省(市、区)规定。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执行考生所在省(市、区)录取规定;实行顺序志愿的省份,按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第一志愿未录满时,可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

专业录取方面不设置专业级差。高职尽最大限度满足考生志愿要求。所有投档考生按高考成绩排队,按志愿先后依次录取;当无法满足考生志愿时,调剂录取。各专业录取无相关成绩和加试要求。 华商报记者 锁铮铮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