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美美长安”2022(第三届)西安国际啤酒节精彩开幕

“嗨啤”一夏!精酿鲜啤、美食演艺一个都不能少

2022促消费 稳经济系列活动

7月23日晚,2022西安国际啤酒节开幕仪式在大明宫国际遗址公园玄武门广场举办。

“美美长安”2022西安国际啤酒节是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的重要举措,是发展夜间经济、提升城市烟火气的务实之举,也是彰显西安城市文化魅力形象和时尚活力的创新之举。

夏日盛宴 点亮西安夜经济

商务部驻西安特派办特派员胡剑萍,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强,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市商务局局长张选民,市城管局副局长杨卫华,市文旅局副局长王晓,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马鸿斌等领导共同登台开启2022西安国际啤酒节。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强宣布“美美长安”2022(第三届)西安国际啤酒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进行致辞。她表示,2022西安国际啤酒节充分发挥了西安文旅优势及啤酒演绎、美食品鉴、老字号展示等综合优势,进一步点亮了西安夜经济。“广大商贸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尽享啤酒狂欢的夏日盛宴。”

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张选民介绍了本届啤酒节活动内容:“目前,全市消费市场呈现‘稳中有进、趋势向好’态势。作为2022西安促消费、稳经济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美美长安’2022西安国际啤酒节活动现场汇聚国内知名酒水品牌、数十种精酿鲜啤以及特色小吃美食,结合特色演艺、网红打卡等多种元素,积极打造一个国际化啤酒节!活动期间,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陆续启动,将以不同的风格和主题体验,营造商贸、文化、旅游、休闲相融合的消费新场景。广大市民、游客可通过赏美景、饮美酒、品美食、看演出、逛夜市的方式,一起体验这场充满激情的啤酒盛会,感受西安城的热情与活力。”

精彩开幕 活力狂欢为期十天

西安国际啤酒节开幕现场精彩纷呈,开场歌舞《万疆》气势恢宏,展现了西安国际啤酒节的精彩多元与包容。现场潮流电音、女团街舞、传统花脸、歌舞串烧、乐队表演等多种形式组合,及原创舞蹈《只此青绿》充分展示了西安时尚潮流魅力。酷炫的光影萦绕,感受不一样时尚活力新西安。

本届啤酒节为期十天,时间为7月22日-7月31日。

除主会场大明宫国际遗址公园玄武门广场外,还分为四个分会场,分别为大唐西市广场、雪花硬核啤酒公园、御锦城凯德广场分、民乐园万达广场,方便市民朋友们就近前往“嗨啤”一夏。 华商报记者 牛鸣飞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