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故障频发!

7月23日上午,西安龙府北郡小区15号楼东侧电梯(西侧电梯因故障停用)连续发生故障,从上午7点多到11点多,就有三拨人被困在这部电梯内,有住户担心安全宁愿走楼梯上楼。

王先生家住城北龙府北郡小区15号楼。23日上午7时30分许,王先生和几位邻居乘电梯下楼时,电梯突然发生故障最后停在负一层,但门却一直打不开,他们在电梯里被困约半个多小时后才被营救出去。

王先生说,本来15号楼有两部电梯,其中一部因故障停止使用,现在大家就靠这一部电梯上下楼,没想到这部电梯也发生故障。

王先生这拨人被营救出来不久,上午9时15分许,又一拨人被困电梯内。第二拨人被救出来后,物业找来电梯维修人员,正在维修时,11时许,第三拨人在业主群里称被困了。电梯一上午连续三次困住业主,这让大家非常不满。一位业主称,这样的电梯谁还敢乘坐,他宁愿走上楼。

下午,华商报记者在龙府北郡小区15号楼电梯间看到,该栋楼共有两部电梯,位于西侧的电梯放着围挡无法使用,电梯门上贴着物业7月20日张贴的通知,通知称,由于电梯配件损坏暂停运行,待配件到货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恢复运行。而东侧的电梯已经恢复使用。

15号楼楼下不少乘凉的业主都在议论上午连续发生的电梯困人问题。住户董先生称,这部电梯困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在7月21日上午7点带孩子下楼时就被困了一次,但并没有引起物业的重视。

记者致电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称,电梯正在维修,具体原因不清楚,需要问领导,会有专人回复记者采访,但截至发稿时对方一直未回应此事。

一位负责维修电梯的维修人员称,已经对仍在使用的这部电梯进行了维修,不过电梯有配件需要更换,目前物业方面已经同意付款更换配件。昨晚记者联系,两部电梯都已恢复正常使用。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