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两天出动警力3万人次 检查场所1300余个

“你们店开业多久了?经营到几点?有没有酗酒的?发现不对劲的,要及时提醒并且报警。”在西安南门外一酒吧,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询问并提醒店长。

7月23日,西安市公安局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厅举行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在动员讲话中,肖西亮要求市局党委成员一线督导、靠前指挥,各分县局、市局各部门“一把手”要严格履行“属地属事”和主体责任,同时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应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积极发动人民群众,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消除各类突出治安隐患,坚决整治各类突出交通违法,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确保西安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仪式结束后,肖西亮带领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深入碑林区德福巷、榴园,新城区东新街夜市,高新区沙井村夜市、大都荟商业综合体等治安复杂地区,指导巡查宣防工作。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公安部于7月22日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西安市公安局闻令即动,立即于当日部署落实。

两天来,西安市公安局共组织出动民(辅)警3万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2.5万人次,车辆986台次,破获刑事案件16起,查处治安案件33起,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24人,查处酒醉驾62起,查获管制刀具3把。设立各类卡点153个,设置宣防点374个,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检查车辆7.2万台次,盘查人员9.7万人次,检查场所1300余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404个。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邓小卫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