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雨水退场 天气晴好

22日白天全省大部中到大雨,陕北南部局地暴雨,陕南中南部暴雨,局地大暴雨。截止22日日16时,全省1845站出现降水,超过100毫米58站,最大汉中市镇巴县长店子站318.1毫米;超过50毫米193站,最大铁炉站98.8毫米。

预计未来两天我省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受低槽东移影响,25日我省有一次对流性天气,大部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陕北大部、陕南有阵雨或小雨。

23日“大暑”,大暑是二十四节气的第十二个节气,也是夏季最后一个节气。此时正值二伏前后,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大暑时节阳光猛烈、高温潮湿多雨,虽不免有湿热难熬之苦,却十分有利于农作物成长,农作物生长最快,同时,很多地区的旱、涝、风灾等各种气象灾害也最为频繁。此时节养生保健的重点是“防暑”和“祛湿”。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娣

西安三日天气

多云转晴 17℃~30℃

晴间多云 20℃~31℃

晴间多云 21℃~34℃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