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全力“保民生 保交付 保稳定”

近期,国家发改委印发《“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实施方案》,明确完善城市住房体系,坚持“房住不炒”的政策调控主基调。而各大地产企业在监管持续深化、企业资金链承压、项目停工、逾期交付频发的背景下,更加注重自身“交付力”“服务力”和“品质力”的提升。

如今“交付力”已成为企业产品力的重要一环,也是目前最具意义的品牌标签之一。近期,国际港务区绿地项目完美交付,充分体现绿地“誓保交付”的决心和信心。

绿地璀璨天城二期A地块

300余户业主踏上归家之旅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被一场雨终结,给古城西安带来了久违的惬意。7月18日-30日,绿地璀璨天城二期A地块迎来暖心交付,300余户业主踏上归家之旅。

交付现场,鲜花簇簇,暖心的指引标语、精致清新的礼宾通道、欢迎回家的温馨话语、整洁大气的交付布局,让交付现场呈现出一种温馨美好的氛围。工作人员脚步匆匆,从安保到引导,从工程到维保,从行政到财务,人人坚守一方,验房师、快修组、签到处、礼品处,各区域工作秩序井然。

一站式交付手续办理,让整个交付流程快速高效。在客服人员的带领和协助下,业主们有序地完成资料审核、费用结算、物业签约、钥匙领取等收房手续,交付工作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着,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

业主王女士表示,不管是小区的绿化,还是房间里边的交付标准,包括收房现场物业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都让人满意。在目前这样一个大环境的影响下,绿地能够坚持交付,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为了每一位业主都能够满意收房,交付前夕,客服、工程等各部门一起,精心查验即将交付的每一户房屋,从门窗、水电,到公共设施维护、保洁等,确保每处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现场分批次验交房,让每一位归家的业主都能拥有充裕的时间感受归家美好,而且启用贴心的一站式交付体系,为业主们提供全方位“管家式服务”。

绿地璀璨天城二期B地块

全力进行抢工誓保交付

绿地璀璨天城二期B地块现场,施工挡板内,几台挖掘机正同步进行作业。而在楼顶,多名工人正分散在各个作业面持续抢工,搭设脚手架、搬运建筑材料……一名工人蹲在刚刚铺好的钢筋上,一手拿着细铁丝,一手拿着绑扎钩,他手脚麻利,手中的绑扎钩灵活地绕动着,只用约5秒,一个节点就绑扎完毕。

工程标段负责人郭超表示,B地块平均每日上工上百人,项目北区已进入精装修收尾阶段,正进行室内门、橱柜安装等工作。南区正全力以赴进行主体工程施工,目前南区3栋主楼,其中两栋高层已建设至20层,一栋洋房已完成封顶。为了给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项目全体员工将取消休假,全力抢工、誓保交付。

“保交付”不仅仅是为了完成交付,更是为了交付一个美好生活,是建立消费者信心和企业良好形象的重要方式之一。绿地人坚持提高自身“交付力”“服务力”和“品质力”,以匠心铸品质、以精工筑未来,全力以赴抢进度,保证质量保交付。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