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云萃臻品 荣耀面市

御锦城低密新品水岸云萃Ⅱ即将首开

千亩大城御锦城,历经15载风华岁月,以低密新品水岸云萃Ⅱ礼献时代,在城市繁华的留白处,私藏一份自然幽境的栖居生活,满足居者对低密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

两大巨擘

携手千亩醇熟大城

新加坡名企凯德集团与香港实力房企恒基兆业,两大巨擘倾情联袂,以国际化前瞻视野,落子浐河岸畔,15载持续深耕西安房地产,著写时代恢弘大城。水岸云萃、理想树、云禧、璟悦、澜轩等14大组团傲然矗立,繁华大城,醇熟生活,打造实现城市理想的舒居典范。

五重园林景观

现代简约立面

水岸云萃Ⅱ社区景观融合山、水、林、岛、径五重元素,打造五进五重境的尊崇归家礼序,楼栋之间分布的邻里花园、活力健身岛、全龄儿童岛、休闲康体岛,是业主及家人日常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社区整体的建筑以现代风格为主,外立面采用极具时尚气息的金属、石材以及玻璃,以沉稳、大气、纯粹的建筑语言,使得楼栋的外立面极具品质感。

一席臻萃著品

低密进阶人居

水岸云萃Ⅱ容积率仅为1.53,是千亩大城御锦城高品质低密洋房社区。本次发布的新品由18栋住宅组成,涵盖10栋1T2的洋房以及8栋2T2小高层,主力面积区间为140-220㎡。洋房户型为170㎡(顶跃201㎡)、190㎡(端)(顶跃220㎡)和190㎡(南)(顶跃216㎡),一楼为167㎡、181㎡及183㎡带花园户型。小高层面积为140㎡和160㎡,均为三室两厅两卫,一楼为121㎡和138㎡带花园户型。

奢阔端厅横厅

萃见人生不凡

水岸云萃Ⅱ在190㎡的户型上首次采用了端厅的设计,使得户型的公区空间拥有了270°的采光面,同时也具备了极佳的通风效果,270°环幕观景视野更是让居者悦享人生峯境。于此同时,水岸云萃Ⅱ在多个户型中采用了宽厅的设计,尊奢尺度的会客厅,彰显主人的尊贵气度,也承载家人的欢声笑语。

一城云萃

揽万千丰盛

生活融于风景,建筑在自然之中生长,这是每个人向往中的低密生活。水岸云萃Ⅱ,依托浐河岸线的天赋资源,以一席低密人居,实现居住与生态的双重功能,让建筑再次致敬大地,让自然与生活诗意交织。居于水岸云萃Ⅱ,享受低密生活的惬意与自在,品味生态人居的自然与纯粹,恰好于此,重启城市层峯的生活理想。 张毅/文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