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

王家棚社区入住快一年还不通气?

市民求助:董先生求助,西安市未央湖街道王家棚社区楼盘去年8月份交房,但是天然气一直未通,生活不便,希望早点通天然气。

记者帮忙:7月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董先生,他说小区是城改房,去年8月份交房后一直没通天然气,院子里的天然气管道应该都走完了,户内还没有装表,大家做饭洗澡都不方便很着急。前几天看见天然气公司张贴了个通知,说工程验收已经通过,但开发商还没有办理相关手续。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秦华天然气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其了解情况后回复说,未央区王家棚城改项目由西安恒正隆地产负责,目前天然气庭院施工已竣工,开挖手续用户7月18日刚刚办理下来,秦华集团正在加紧支线施工。

若后期清费等流程顺利,8月中旬前能通气。 华商报记者 李琳

小区修完管道一直未回填

物业:降雨影响,天晴后可恢复地面

王女士反映:家住西安市高陵区九境城小区的王女士反映,一个月前小区64号楼地下管道坏了,物业将管道修好后,却留下了一个大坑,业主反映多次,物业只在坑前的入户门上贴了两张“小心深坑”的贴纸,目前还是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帮忙:华商报记者在业主提供的照片中看到,地面被挖开,周围有黄土,地面的瓷砖还未恢复。

7月21日下午2时许,记者联系上九境城物业,物业工程部张主管说,泥土回填后,需要等水分沉淀,不能马上铺设瓷砖,否则后期容易塌陷,而且前几天暴雨,实在是没办法施工。

处理结果:张主管表示,21日的天气已满足地面瓷砖的铺设条件,预计21日晚就可以完成铺设工作。

记者将物业的反馈告知王女士,她对华商报的关注表示感谢。 实习记者 王煜鑫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